小夜幻想曲

记梗 喻妈黄少天

“靠啊!中秋周边怎么又没有喻!蓝雨队长不配有姓名吗?”
“摸摸喻妈”
“喻妈不气”
“揉揉喻妈太太”
群里的妹子们排队安慰
这是一个大食量拼团群,按角色拼官方的各种周边,前段时间来了个喻妈,别的角色一口不吃,喻的周边张口报数就是100,吓得群里叶妈黄妈们大惊失色。有了这个喻妈的存在,从固定50团渐渐开到了60、70、80团。
“你们随便扩,有多的喻我全吃”喻妈豪爽的说
这个喻妈不常在线,不在群里聊天,唯有报数时的英勇,让群里的姑娘叹为观止。
大家私下猜测,这会不会这是个赚钱按秒算的霸总。
姑娘们猜对了一半。
这个喻妈的确是按秒为单位来赚钱的,不过不是什么霸总,是我们的剑圣大大。
不过最近的剑圣大大快要被狗日的官方气死了,爆着手速在群里吐槽
“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天天出五圣五圣都看腻了啊我们喻是无冕之王啊还是四大战术大师啊对啊官方怎么不出个四大战术大师的周边啊我买爆啊干什么就不出喻啊针对我们蓝雨队长吗!!!”
“喻妈你其实是黄少粉丝吧……”群里有妹子默默接
“什么黄少粉丝啊我是喻妈啊我一口黄都不吃的!喻的粮怎么越来越少啊明明人气真的很高啊全明星进前五了啊官方也不说出个周边意思一下真的是蓝雨队长蓝雨队长蓝雨队长啊!”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回道。

评论(1)